电子商务转化率统计:了解如何触及基准

已发表: 2021-12-28

了解电商转化率的基准对电商创业者来说非常重要。 为什么? 让我们解释一下。

假设,您的企业平均获得 1.5% 的转化率,并且您对这个比率感到满意,但不知道您的企业的平均转化率为 2.5%。 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您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提高转化率,而已经证明有提高转化率的技巧。

电商平均转化率主要是根据行业、地区、产品、渠道来计算的。 因此,您需要根据相同的指标来跟踪您的业务的转化率。

我们将在此博客中分享所有电子商务转化率统计数据。 这将帮助您了解您的业务正在进行的电子商务转换趋势。 此外,我们将分享 7 个技巧来提高您的平均电子商务转化率。 因此,请继续阅读此博客以充分利用它。

电子商务行业的平均转化率是多少

电商转化率统计

在向您展示电子商务行业的平均转化率之前,让我们告诉您如何计算它-

电子商务转化率 = 商店交易次数 / 网站访问次数 x 100

这意味着,如果您的网站上有 100 位访问者,其中 3 位进行了购买,您可以通过将完成结帐的总人数 (3) 除以网站访问者总数来计算您的电子商务转化率同一时间范围 (100)。

在这种情况下,您的电子商务转化率为 (3/100) x100 = 3%

平均转化率因行业和地区而异(我们稍后会讨论)。 然而,电子商务行业的良好转化率介于 1-4% 之间

Statista 说,如果我们看看这个行业,2020 年第三季度美国电子商务商店的平均转化率为 2.06%。

该数据每年每季度不断变化。 这是电子商务行业平均转化率的另一个例子。

根据最新数据,截至 2021 年 7 月,电子商务业务的平均转化率为 1.81%。

这意味着如果您从在线商店获得 1% 到 4% 的转化率,那么您就处于有利地位。 如您所知,转化率越高,客户价值主张就越好,客户获取成本就越低。

按行业、渠道、平台、国家、设备等分类的电子商务转化率统计

谷歌分析转化跟踪

现在您知道了计算您企业的平均电子商务转化率的公式。 因此,请计算您的数据,然后将其与我们将立即与您分享的数据进行比较。

在这里,我们将分别关注按行业、地区、设备、渠道、国家和平台划分的平均电子商务转化率。

那么,让我们从按行业划分的平均电子商务转化率开始吧。

1. 电商行业转化率

在起草内部目标和基准时,参考行业特定的转化率标准可能被证明是非常有价值的,尤其是在衡量电子商务商店的总体和整体绩效时。

这个数据是从 2020 年 11 月到 2021 年 11 月。这里我们按照增长率排序。 这意味着工艺品产品在这段时间内增长最快,而另一方面,婴儿和儿童产品增长最低。

产品平均转化率(2020 年 11 月至 2021 年 11 月) 生长
美术和工艺4.04% – 5.08% 25.63%
健康与福祉3.97% – 4.5% 13.44%
家居饰品和礼品2.47% – 2.80% 13.38%
运动休闲1.49% – 1.68% 13.13%
饮食2.37% – 2.58% 8.52%
厨房和家电3.03% – 3.11% 2.70%
玩具、游戏和收藏品不适用 – 2.46% 2.46%
宠物护理2.97% – 2.86% -3.44%
汽车和摩托车1.51% – 1.42% -6.13%
时装、服装和配饰2.88% – 2.36% -18.05%
电气和商业设备1.85% – 1.43% -22.43%
婴儿和儿童1.14% – 0.31% -72.82%

2. 各地区电商转化率

我们将整个区域分为 4 个部分。 有 GB(英国)、USA(美利坚合众国)、EMEA(欧洲、中东、亚洲)等。

数据收集时间为 2020 年第二季度至 2021 年第二季度。

地区2020-Q2 2020-Q3 2020-Q4 2021-Q1 2021-Q2
国标4.0% 4.4% 4.5% 4.6% 4.4%
美国3.1% 2.9% 3.1% 2.7% 2.8%
欧洲、中东和非洲2.0% 1.8% 2.2% 2.1% 2.1%
其他的1.6% 1.6% 1.7% 1.5% 1.6%

3. 按设备划分的电子商务转化率

我们已经知道,最近通过手机购买产品的趋势正在变得疯狂。 然而,数据显示,人们仍然更喜欢从台式机购买产品,其次是平板电脑和手机。

数据涵盖2018年第一季度至2019年第二季度的日期。

四分之一桌面移动的药片
2019 – 第一季度4.04% 1.88% 3.54%
2019 – 第二季度3.90% 1.82% 3.49%
2018 – 第一季度3.85% 1.85% 3.49%
2018 – 第二季度4.12% 2.00% 3.72%
2018 – 第三季度4.26% 2.03% 3.84%
2018 – 第四季度4.79% 2.23% 4.05%

4. 电子商务渠道转化率

除了行业、地区和行业转化率之外,根据流量来源分离转化也很重要。 这些数字有助于定义特定于渠道的目标,同时有助于确定表现最佳和最有前途的流量来源。

根据从行业知名统计来源收集的最新统计数据,推荐流量是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获得了最大的转化率,其次是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

渠道平均转化率
有机的2.1%
直接的2.2%
电子邮件5.3%
Facebook 0.9%
AdWords/付费1.4%
社会的0.7%
转介5.4%

5. 按国家/地区划分的电子商务转化率

购买倾向因国家而异。 例如,您期望从美国获得的转化率与英国的转化率大不相同。 转化率的这种差异是由许多因素造成的。

在这里,我们选取​​了9个国家,向您展示了这些国家对应的平均电商转化率。

国家平均转化率
德国2.22%
美国1.96%
英国1.88%
丹麦1.80%
荷兰1.78%
希腊1.44%
法国1.10%
印度1.10%
意大利0.99%

6. 平台电商转化率

您需要了解从哪里获得最大转化,以根据目标受众优化您的广告系列。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 Android、Chrome、Linux、Macintosh、Windows 和 iOS 用户的数据。

在按平台划分的转化率方面,Windows 是表现最好的。 值得注意的是,Linux 只有 0.02% 的转换率。 正如预期的那样,移动操作系统的转换率低于桌面操作系统。

四分之一安卓铬合金Linux 苹果电脑视窗iOS
2019-Q1 2.1% 2.4% 0.3% 2.9% 4.1% 1.9%
2019-Q2 2.0% 2.9% 0.2% 4.3% 4.3% 2.5%
2019-Q3 2.8% 3.0% 0.1% 3.9% 3.4% 2.0%
2019-Q4 2.5% 3.9% 0.2% 4.3% 4.8% 1.9%
2020-Q1 1.8% 2.9% 0.1% 3.8% 4.9% 1.8%

您应该关注哪个转化率以及如何找到它

追踪转化率

如果您是初学者,您应该通过 Facebook、Twitter 和 Google AdWords 等渠道跟踪转化率。

跟踪社交渠道数据的主要原因是每个初创公司都有专门的社交渠道来销售他们的产品。 所以,如果你有关于你产生的收入与你花费的金额成比例的数据,它将帮助你开展更好的营销活动。

在此之前,您需要了解您的业务相关领域的标准转化率。

假设您有一家销售运动器材的在线商店,并且您所在的位置是德国。 此外,您使用付费媒体来接触您的客户——这意味着您的流量来源是 AdWords/付费。

找出与您的业务领域相关的标准转换率的过程是什么? 很简单,只需挑选与您的业务相匹配的数据,并将它们结合起来,就可以了解您的业务当前的市场趋势。

在这里,我们举例说明如何做到这一点:

行业地区设备渠道国家
运动休闲欧洲、中东和非洲桌面有薪酬的德国
1.68% 2.1% 3.90% 1.4% 2.22%

这应该是您的业务的平均转化率。 现在将它与您的转化率进行比较,以了解您现在的位置。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找到您的转化率数据,我们将在这个部分之后向您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

如果您的平均转化率低于标准,请不要惊慌。 因为我们准备了一份经过验证的提高转化率的技巧列表,并将在本文末尾分享。

如何跟踪您的电子商务转化率(Facebook、Twitter、Google AdWords 等)

您应该关注的转化率

您首先需要知道如何跟踪您的电子商务转化率以获得所需的转化。 跟踪由 WordPress 驱动的电子商务商店转化的最便捷方法是使用相关的 WordPress 插件。 有一些流行的 WordPress 转换跟踪插件。

我们向您推荐 WooCommerce 转化跟踪插件。 这是最受欢迎的 WordPress 转化跟踪插件之一,活跃安装量超过 6 万。 使用此插件,您将获得一些惊人的功能,例如,

  • 高级用户行为数据
  • 跟踪您的整个 WooCommerce 业务
  • 用于分析的详细转化信息
  • 制作更好的广告系列
  • 提高所有付费媒体投资的投资回报率
  • 为未来的营销确保更好的买家重新定位

这个插件也有免费版本。 您可以使用此插件的免费版本在您的站点上对其进行测试。

WooCommerce 转化跟踪插件可帮助您跟踪社交渠道的转化率。 让我们向您展示程序:

跟踪 Facebook 的转化率

脸书数据追踪

使用 WordPress 的 WooCommerce 转化跟踪,您可以跟踪多个 Facebook 事件,例如:

  • 添加到购物车
  • 开始结账
  • 购买
  • 完成注册
  • 查看产品
  • 查看产品类别
  • 搜索产品
  • 添加到心愿单

单击此处获取有关如何跟踪 Facebook 转换数据的完整教程。

跟踪来自 Twitter 的转化率

WooCommerce 转化跟踪 Twitter 事件

使用适用于 WordPress 的 WooCommerce 转化跟踪,您可以跟踪 3 个重要的Twitter 事件

  • 添加到购物车
  • 购买
  • 登记

单击此处获取有关如何跟踪 Twitter 转换数据的完整教程。

跟踪 Google AdWords 的转化率

谷歌广告关键词

使用 WooCommerce 转化跟踪插件在 Google 广告网络中更好地重新定位您的访问者和客户。 将客户数据从您的 WooCommerce 商店直接发送到 Google Adwords 服务器。 通过定位正确的用户来开展更好的广告活动。

单击此处获取有关如何跟踪 Google AdWords 数据的完整教程。

奖励:如何提高电子商务转化率

增加电子商务转化跟踪的技巧

如您所知,电子商务的平均转化率为 1.5%-2%。 然而,有些成功的电子商务企业的销售额比平均水平高出 2 到 5 倍。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魔法? 一定不行!

他们正在关注最新的技巧以提高电子商务转化率。

我们只需要放弃旧的策略。 相反,专注于了解客户的心理,您就会像梦一样销售。

我们的这部分内容是关于可以帮助您更好地销售的技巧。

1.对你的听众诚实

大多数高转化率的电子商务网站都简化了他们的信息,并向网站访问者提供公正的信息。

人们信任对其产品诚实和透明的企业。 当买家知道他们的问题会得到答案时,他们会充满信心地购物。

这有助于增强客户信任。 客户购买基于信任。

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81% 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会购买他们信任的品牌。

因此,为您的潜在买家提供他们可以信任的公正信息。 并且诚实地告诉谁不应该使用你的产品。 您只需要专注于您的目标客户。

这是电子商务网站经常用来提高转化率的原则。

2. 从专家那里获取您的网站页面副本

您的网站副本对于获得更好的电子商务转化率非常重要。 由于购物者无法触摸产品并且照片可能无法传达细节,因此请确保您对正确的产品有正确的描述。

为此,您需要从在该领域具有专业知识的人那里获得您的副本。 因为他知道买家的性格和他们的痛点。 因此,他编写的文案可以快速传达您产品的优势并解决客户的疑问“我为什么要买这个”。

请记住,您需要一份完整但又不过分冗长的副本。 它有助于将信息分解为易于阅读的要点。 为了提高您的搜索引擎优化并为您的网站带来更多流量,请务必为您的产品使用适当的关键字。

最后,不要忘记牢记您的品牌。 确保您的声音和语气在您的网站副本中保持一致。

3. 帮助您的潜在客户轻松做出决定

帮助您的潜在客户轻松做出决定

当您的网站上有访问者时,这意味着他们正在寻找一些东西,您可以为他们提供他们想要的解决方案。 吸引潜在客户到您的网站的这一部分是由 SEO 完成的。 但是,在让他们加入之后,您应该帮助他们轻松做出决定并最终将您的产品卖给他们。

为了让他们的工作更容易做出决定,您可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建议,这样他们就不必经过决策部分。 此外,您可以将产品重新组织到相关的特定类别中,以便客户可以选择他们想要查看的产品。

许多成功的电子商务网站所有者所做的另一个技巧是,他们创建购物指南和比较图表,极大地帮助客户更快地做出决定。

始终尽量不要在定价页面上显示太多选项。 因为它会导致潜在客户的选择瘫痪。 这最终会导致犹豫不决,因为购物者发现更难决定购买哪一款。 减少选择有助于更快地做出决定。

4. 利用零或免费的力量

人们找到一个免费的选项作为一种选择。 如果可以选择购买单一产品或购买带有免费赠品的产品,大多数客户会选择第二种选择。

大多数客户找不到免费选项,例如免费送货作为一项额外服务,而是他们所购买产品的一部分。 由于它被认为是必需品,因此支付额外费用没有意义。

免费送货是第一大在线购买驱动因素,77% 的受访者将其选为最重要的选择。

不仅如此,免费送货已经变得如此普遍,以至于购物者现在期待它,而不是将其视为额外的福利,这使它几乎成为您产品的必要组成部分。

第二个网购驱动因素是免费退换货。

“一旦我们开始提供免费投保送货和无罚金免费退货,我们的转化率就从 1.1% 上升到 1.9%”,Moriarty's Gem Art 的杰夫说。

您的客户可能会考虑更换产品的原因有很多。 因此,让他们轻松免费地获得他们对您的业务的信誉。

5.练习向上销售、交叉销售和向下销售

实施向上销售、交叉销售和向下销售

向上销售、交叉销售和向下销售是增加平均订单价值 (AOV) 并同时培养犹豫不决的客户进行转化的方法。

如果您不清楚什么是向上销售、交叉销售和向下销售,让我们简单描述一下。

当销售人员向客户提供比他们当前计划购买的产品更高级的产品时,就会发生追加销售。

交叉销售是指公司向计划购买或已经购买的客户提供相同类别的产品作为补充产品或服务。

当您的客户预算用完并且您以更低的价格向他们展示几乎相同的产品时,就会发生降价销售。 想象一下你在汽车展厅里。 虽然他们自然会希望首先展示停车场上最好的汽车,但一旦意识到高端汽车超出您的预算,他们通常最终会展示更实惠的汽车。

向上销售、交叉销售和向下销售都是经过验证的提高电子商务转化率的技巧。 因此,请在您的网站上进行练习以充分利用它。

6. 简化结账流程

另一个简单但经过验证的技巧是创建尽可能简单的结帐流程以获得更高的电子商务转化率。 复杂的结账流程可能会导致破坏性的客户流失。

大约 21% 的购物者放弃了他们的电子商务订单,因为结账过程花费的时间太长或太复杂。

最重要的是,28% 的人放弃了他们的购物车,因为他们必须创建一个帐户,而 5% 的人放弃了购物车,因为结账过程中出现了隐性成本或运费。

您可以启用访客结账,以便客户无需登录您的站点即可向您购买。

另一种简化结帐流程的方法是提供多种付款方式。

如今,尤其是在电子商务领域,消费者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进行支付。 您不需要将所有这些都集成到您的网站上。 话虽如此,按照今天的标准,不接受 PayPal 或 Apple Pay 绝对是一个杀手。

7.利用稀缺和紧迫的优势

利用稀缺性、排他性和紧迫性的优势

人们害怕失去。 当时间所剩无几时,自然会感到担忧。 作为营销人员,您需要利用人类的这种感觉。

从科学上讲,紧迫感是一个基于时间的概念,它促使我们迅速采取行动。

与稀缺原则类似,害怕错过 (FOMO) 是一种社交焦虑,其定义为“渴望与他人的所作所为保持持续联系”。

通过在着陆页上启用倒计时,您可以轻松地营造产品的稀缺性和紧迫感。

根据 Neuroscience Marketing 的说法,使用倒数计时器可以提高紧迫感,从而提高转化率。

然而,假装紧迫感或稀缺性会导致客户不信任。 您的听众通常可以分辨出什么是真假。 所以,如果你想获得高电子商务转化率,就不要练习它。

将您的增长与电子商务转化率统计数据进行比较并优化营销工作

电子商务转化率统计数据每年都在变化。 这不是一成不变的。 但变化不大。 改变0.5%,意味着这个行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因此,如果您的电子商务转化率没有从 1% 上升到 2% 或从 2% 上升到 3%,请不要感到沮丧。 如果您的转化率按小数增加,您应该对此感到满意。

更重要的是,您应该按照我们在此博客中分享的提示不断尝试提高平均转化率。

您的平均电子商务转化率是多少? 您如何提高转化率? 您可以通过下面的评论框与我们分享您的电子商务转化统计数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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