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菜单

海狸建造者市场

已发表: 2015-08-11

Beaver Builder 产品 25% 折扣!快点促销结束...精益更多!

beaver-builder-marketplace
  • 海狸建造者

海狸建造者市场

我们经常从开发人员那里收到的问题之一是我们是否会为 Beaver Builder 构建一个附加市场(这也是一个受欢迎的功能请求)。我们最初对此犹豫不决,但考虑到最近社区各成员的兴趣,我们决定这么做!

以下是我们关于为 Beaver Builder 构建市场的想法以及实现这一目标的计划。

我们需要您的帮助!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您的帮助!建立一个市场不会是一件复杂的事情,但如果没有令人惊叹的 Beaver Builder 开发者社区成员的贡献,它就不会是任何事情。

当然,我们对可以构建的作为附加组件有意义的东西有一些想法,但构建附加组件目前不是我们的重点。我们的路线图上有很多内容,并且不想偏离这一点。相反,我们正在寻找您来提供市场上的主要资源。

我们仍在解决很多问题,但我们确实知道我们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某个时候推出来自早期贡献者的附加组件。如果您有兴趣开发和销售 Beaver Builder 的附加组件,请通过 justin [at] fastlinemedia [dot] com 与我联系,以便我们可以衡量到底有多少人对此感兴趣。

细节

正如我所说,我们仍在解决很多问题,但我们已经决定了一些细节。这一切都可能发生变化,但它非常接近我们想要的。

您将使用什么市场解决方案?

Beaver Builder 网站基于 WooCommerce、一些 WooCommerce 扩展以及用于许可/更新的自定义 API 构建。因此,利用市场、产品供应商的官方 WooCommerce 扩展是有意义的。

这样做将使我们能够将市场紧密集成到现有的 Beaver Builder 结账体验中,而无需从头开始编码。产品供应商还配备了强大的短代码,使我们能够向开发人员提供其帐户区域中附加销售的统计数据。

可以向市场提交什么?

除了最明显的附加模块类型之外,我们还将以插件的形式轻松地将模板包提交到市场。我们乐于接受建议,因此,如果您有关于增强 Beaver Builder 的附加组件的想法,但不是模块或模板,请告诉我们,我们会考虑它。

至于不能提交的内容,我们可能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直到启动并运行为止。在投入太多时间之前,请告诉我们您正在考虑什么,以便我们可以让您知道它是否获得批准。

如何处理支持和更新?

从市场购买附加组件的客户将能够获得与 Beaver Builder 客户当前获得的相同的针对售前问题和一般产品使用的出色支持。此外,我们将在更新服务器上托管所有附加组件,并在新版本可供许可客户使用时推出它们。

修复错误和增强功能将由附加组件开发人员全权负责。其他一切都将由我们处理。

定价将如何决定?

为了标准化事物并在开发者和客户之间保持公平,我们很可能会采用类似于 WooCommerce 处理方式的分层定价结构。基本上,我们将根据它们的参与程度来定义一些价格点和桶附加组件。

就像 Beaver Builder 一样,附加组件也将作为订阅服务提供一年的支持和更新。我们认为,这种模式将给予开发者更多的动力去维护和更新他们的附加组件,而不是一次性购买,因为一次性购买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不可持续的(或者对他们来说不公平)。

我们还没有对定价(或开发者和 Beaver Builder 之间的收入分享)进行深入讨论,所以我们还不知道具体情况如何。时机成熟时,我们将让开发人员参与对话。

什么时候开放?

我们还没有确定市场的启动日期,因为这一切都取决于开发者社区的兴趣有多大。如果有足够的兴趣和正在开发的附加组件,我们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某个时候。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博客和社交媒体渠道,因为我们将在临近推出市场时发布更新。

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您对我们的 Beaver Builder 市场计划有何看法?你有兴趣加入其中吗?请务必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贾斯汀·布萨的简介

41 条评论

  1. 拉塞尔·贾米森 (Russell Jamieson) 2015 年 8 月 10 日下午 3:38

    嗨贾斯汀,

    这一切听起来都不错,充分利用现有的 WooCommerce 平台来使用户体验尽可能无缝。我同意,考虑到任何模块或插件需要使用的移动部件的数量,订阅模式是最好的方式。

    至于收入分享,那么直接 50/50 的分配对我来说似乎是公平的。

    我特别感兴趣的是用于注册表单/自动回复 API 集成的附加模块:(Aweber、Infusionsoft、MailChimp、SendReach、MadMimi 等),用于挤压页面或多阶段销售页面(例如带有购买按钮的销售副本,然后发送电子邮件/姓名捕获,然后付款)

    问候
    拉塞尔



    • 贾斯汀·布萨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8:31

      感谢您的投入,拉塞尔!目前我们确实有自动应答器集成,因此有人可以利用它来构建更强大的东西(我们喜欢让事情变得简单)。好主意!



  2. thewordpresschick于 2015 年 8 月 10 日下午 5:33

    恭喜!!!
    为你们感到非常兴奋。

    我已经与乔恩·佩雷斯(Jon Perez,一个很棒的人,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讨论了合作开发一些东西以提交给市场的事宜。

    让我随时了解发布情况或你们需要的任何信息,很高兴尽我的一份力量!



    • 贾斯汀·布萨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8:35

      谢谢,金!我们很高兴您和乔恩加入!我们一定会让您了解最新情况。如果您需要任何指导或想讨论此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3. 爱德华2015 年 8 月 10 日晚上 9:47

    我想首先向市场提交模板。



    • 贾斯汀·布萨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8:37

      太棒了,爱德华!请密切关注这方面的更多信息。一旦开始,我们很可能会制作一个教程,介绍如何将模板作为插件(可能是某种导出器)提交。



  4. 大卫·沃姆斯利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5:34

    我对此投了两票。当时我唯一的想法是拥有闪亮的新东西该有多酷。模块是我的兴趣。

    从那时起,Beaver Builder 添加了模块并出现了路线图。 BB 团队所做的伟大工作已经让我原本想要更多的愿望烟消云散,但直到几分钟前我的投票仍然有效。

    现在我发现自己有点担心潜在的利益冲突。对于像 Woocommerce 这样的东西,我们知道这个交易。主要产品是免费提供的,资金来自扩展。

    在这里,我想象如果有人创建了一个流行的扩展,那么它就无法继续使用 Beaver Builder 路线图。如果有人创建了一个利基扩展,开发者是否有足够的收入来继续支持?

    我对这件事的逻辑一无所知,但我想我还是插话一下。



    • 于 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8:42

      我认为你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大卫。就我个人而言,我始终关心我的业务中软件的稳定性、支持和维护。因此,我们尽可能与成熟的开发商和成熟的公司合作。

      考虑一下 WordPress 模型,核心和插件都是免费的,但支持不一定得到保证。然后,那些愿意支付额外费用的人就可以使用高级插件。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要确保客户的未来保持坚定和清晰。

      当我阅读贾斯汀的帖子时,我注意到他对激励开发人员维护他们的附加组件的合理关注。也许这个建议可能是一个潜在的解决方案:

      由于 Beaver 的核心插件涵盖了免费和高级插件,这些插件配备了支持、维护和增强(路线图)它们的人员。如果附加市场像“Kickstarter”一样处理会怎样?

      开发人员将为该附加组件准备一个简单的愿景,人们将承诺投入一定的金额来实现它。如果承诺总额达到一定数量,开发商就会实现这一目标。

      通过这种方式,Beaver 可以审查每个“资助”的附加组件,并作为主要插件及其路线图的协调员参与,以及编写代码时的质量控制。一旦接受,Beaver 将接受其未来的支持、维护和增强。因此,The Beaver 将从 Kickstarter 上获得“A”百分比,而开发商则获得“B”百分比。

      在 Kickstarter 众筹之后,该附加组件的新采用者将付费使用它。从这笔收入中,Beaver 将收取“X”百分比,开发商将收取“Z”百分比作为其作品的版税。根据谁进行持续的支持、维护和增强,“X”和“Z”将更改为有利于海狸(如果他们正在这样做)或有利于开发人员(如果他/她正在这样做)。

      无论如何,这个过程将有助于确保代码质量、与路线图开发的协调以及用户/开发人员的参与。用户可以提交请求,开发人员可以准备解决方案。当它获得资金用于设计、开发和 The Beaver 的批准时,它将被编码。

      如果开发人员崩溃并且没有完成,The Beaver 可以完成它,将其交给其他开发人员,或者取消它并将承诺返还给用户社区。

      只是一个想法。我想我今天早上可能喝太多咖啡了……

      平安出去。

      埃德



      • 贾斯汀·布萨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9:07

        艾德,这是一个很棒的概念!我不确定这在逻辑上是否可行(至少在一开始),因为我们试图保持简单,但这绝对是需要考虑的事情。我最喜欢的是这个想法的“预览”性质,因为它允许其他人在实际工作之前与附加组件进行交互。感谢您的投入!



      • 大卫·沃姆斯利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9:56

        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主意,艾德。我正在增加咖啡摄入量。



      • 罗比·麦卡洛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9:57

        艾德,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想法/模型。非常感谢您的分享。这正是我们想要发布这篇博文的原因,这样我们就可以听到 Beaver Builder 社区关于实施市场的最佳方式的想法/反馈。

        这里表达的担忧反映了我们自己的担忧。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是,这项工作为潜在开发人员和 Beaver Builder 用户提供了价值。我们无意“淡化”核心软件并将功能转移到付费插件中。相反,我们认为市场将是扩展 Beaver Builder 的好方法,同时确保核心软件轻量级且易于使用。我们对模块和模板有大量的想法,这些想法太具体而无法包含在核心插件中,但它们会成为很棒的插件!



    • 贾斯汀·布萨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9:01

      感谢您表达您的担忧,大卫!我认为这些是我们需要考虑的有效要点,如果这要成功并且不会降低当前的 Beaver Builder 客户体验。这是我对此的想法......

      – 由于 Beaver Builder 是一个付费插件(与 WooCommerce 相对),我们不会试图通过销售附加组件来赚钱。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讨论我们想要构建的潜在附加组件(在核心中没有附加组件是有意义的),但我们不打算将重点转移到附加组件上。这主要是社区驱动的。

      – 对于创建流行附加组件的人来说,这是可能的(我们希望它发生!),但我们将确保提交到市场的任何内容都不会与我们的长期路线图相冲突。我们没有在路线图帖子中详细说明所有内容,但足以说明,我们希望使用 Beaver Builder 做的事情比我们在那里提到的要多得多。有可能有人会创建一个附加组件来完成我们没有想到的事情并变得流行。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他们应该为此获得奖励,因为如果没有他们的贡献,该功能可能永远不会以任何身份进入 Beaver Builder。

      – 至于产生足够收入的利基扩展,我们只要求开发人员至少修复可能出现的任何错误。我们将提供支持,因此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是,我们已经讨论了如何处理在我们的条款和条件中“放弃”附加组件的开发人员。我们还不太确定,但我们永远不会让社区悬而未决,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可能最终不得不采用附加组件。

      再次感谢您表达您的疑虑,如果您还有其他想法,请随时告诉我们。我们决定在实际建立市场之前写这篇文章,看看人们对此有何评价,所以这太棒了!



      • 斯凯勒2015 年 8 月 11 日中午 12:46

        这些都是很好的观点,我完全赞成双赢。然而,我非常看重路线图/核心的能力,即能够根据前沿开发人员充实的新趋势进行调整,这些趋势通常在早期阶段作为插件、扩展出现、模块,甚至是 hack。
        这一进程可能会因与第二优先市场的利益冲突而受到阻碍。我非常乐意为好的代码付费(正如所证明的那样),但当关键功能应该被采用到核心中时,我宁愿不为它们支付额外的费用。



        • 贾斯汀·布萨2015 年 8 月 11 日下午 3:24

          感谢您的意见,斯凯勒!这也是一个好点。我认为,随着我们计划对市场拥有多少控制权,这不会是一个经常出现的问题。不过,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们没有水晶球。这是我们绝对需要讨论并决定如果出现问题我们打算做什么。再次感谢!



  5. 大卫·沃姆斯利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10:24

    贾斯汀反应很好。我总是对你们(所有人)如何合理化这些决定感到放心。期待看到结果。



    • 贾斯汀·布萨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10:54

      谢谢,大卫。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领域,因此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意见!



  6. 丹尼斯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11:32

    嗨贾斯汀,

    读完这篇文章和上面的评论后,我开始思考——我现在真的不确定我对这个前景的看法。

    一方面,拥有一个市场并通过让其他开发商参与来扩展未来的可能性的想法在外面听起来像是一个好主意。另一方面,我认为你和团队正在做的事情的伟大之处在于你可以完全控制。这让我对 BB 以及任何正在解决的问题和找到的解决方案充满信心。

    我也喜欢有 1 个插件和 1 个主题。我使用另一个工具,它有很多使用单独插件的附加组件——当你开始使用两位数的插件来拥有一个功能齐全的插件和所有附加功能时,它可能会让人感觉有点多(尽管我确实理解/尊重某些人采取的这种做法)。我只是想到需要激活额外的 10 多个插件才能为 BB 提供附加功能。

    我还认为,今后您的团队将添加到核心的内容以及开发人员创建的附加组件将会出现混乱。

    我可以看到模板市场如何为某些人提供良好的服务。

    一种选择是根据用户级别将附加组件作为单独的项目/捆绑/所有附加组件提供。

    另一种选择是,如果开发人员提交的想法对 BB 来说是一个全面的补充,那么您可以委托他们。

    另一种选择可能是由外部开发人员创建非常具体/专业的集成,这对于非常特殊的用户案例非常有用。

    我不知道在所有这些情况下所有的财务状况将如何运作。

    我脑海中闪过一些想法……



    • 贾斯汀·布萨2015 年 8 月 11 日下午 3:09

      嘿丹尼斯,

      感谢您的插话!我们在这里得到了一些非常好的反馈,并了解到有人担心这可能会影响 Beaver Builder 的整体体验。这是我们绝对希望保持完整的东西,因此在我们对市场格局做出任何最终决定之前,我们会非常认真地考虑所有意见。

      我认为我们计划建立市场的方式仍然会让我们拥有完全的控制权。它绝对不会是一个可以提交任何东西的开放市场。提交的附加组件需要通过我们的全面质量审核。如果某些内容不太符合标准,我们很可能会向开发人员提供反馈,并让他们在获得批准之前解决所有问题。因此,您应该能够对市场商品拥有与标准 BB 商品相同的信心,因为它们都有我们的批准印章。有人可能已经为 BB 创建了一个附加组件,并在 ThemeForest 等网站上出售它,但这不会被视为官方附加组件。

      至于激活许多插件以获得额外的 BB 功能,这实际上只取决于您需要什么。如果核心内容适合您,那么您可能不需要任何附加组件。但如果您想扩展 BB,那么您可以仅安装特定站点所需的内容。例如,在此网站上,我们有 7 个 AffiliateWP 插件、6 个 bbPress 插件和 7 个 WooCommerce 插件,但只有 1 个 GravityForms 插件。当谈到附加组件时,这完全取决于您想要为给定站点执行的操作,只要它们编码良好,该数量就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我想说的是,我们不会将任何我们认为应该在核心构建器中包含的功能放入附加组件中。和您一样,我们喜欢这样一个事实:您目前可以安装一个插件来启动和运行(高级模块和模板功能本来可以是附加组件)。

      委托开发人员开发可能属于核心的东西根本不是一个坏主意。当提交一个附加组件的想法时,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可能是问自己是否应该将某些内容放在核心中,因此与开发人员合作(当然是付费的)很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

      最后,我认为您在特定/专业集成方面是正确的。我猜我们会看到很多这样的情况,因为 BB 已经涵盖了许多通用用例(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再次感谢您的投入!



  7. 杰森2015 年 8 月 11 日上午 11:48

    喜欢这个主意,等不及了!



    • 贾斯汀·布萨2015 年 8 月 11 日下午 3:10

      谢谢,杰森!



  8. 约翰·罗伯茨2015 年 8 月 11 日下午 4:00

    显然,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但这让我既咯咯笑又紧张。我热爱资本主义,但我担心可怕的核心崩溃。我确信不太可能……但我仍然害怕。

    那个留着小胡子的恶棍躲在主路线图外的某个小巷里,搓着双手,从他的馅饼洞里发出低沉的疯狂咆哮,一只手打开他的风衣,露出附加物品,另一只手示意我前进。

    不要害怕,靠近点我的朋友,你会想要这些,你会需要这些......靠近,就是这样......靠近。

    我想我看过《神秘博士》中类似的一集。

    等不及了。



    • 贾斯汀·布萨2015 年 8 月 12 日上午 9:31

      约翰,这可能是我一段时间以来在互联网上读到的最好的评论!我们将尽最大努力避免核心崩溃并阻止留着八字胡的恶棍。



  9. 约翰·法尔克2015 年 8 月 14 日凌晨 4:30

    嗨贾斯汀

    我们绝对感兴趣,我认为如果做得正确的话,这是一个很好的举措。它可以帮助保持插件干净且不会臃肿,但仍然提供机会更好地服务更特定类型的网站,这些网站今天需要找到外部小部件或构建自定义模块才能获得完整的网站设置。

    刚刚向您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我们对此的一些想法。



    • 贾斯汀·布萨2015 年 8 月 14 日上午 8:49

      谢谢,约翰。刚刚看到你的电子邮件。我很快就会回复。



  10. 卡洛斯·加西亚2015 年 8 月 15 日晚上 9:12

    我非常喜欢这个市场想法,只要有良好的质量控制和评估每个产品的审查系统,它就会更加丰富海狸的体验!

    我想知道对于使用多站点配置的客户有何想法,该配置将使附加组件可用于多个子站点。显然,无限站点许可证将涵盖这种情况,我建议在拥有专业版和代理许可证时有意义的价格等级选项中考虑这一点。

    另一方面,如果你从长远考虑,这有点可怕,例如,如果我安装了一个现在运行良好的附加组件,但在几次海狸更新后一两年后就会崩溃,因为[第三方]开发人员只是停止支持该附加组件,我应该期待什么?



    • 罗比·麦卡洛2015 年 8 月 17 日上午 10:01

      嗨卡洛斯。老实说,这也是我们关心的问题。我们仍在制定细节,但我们有一些想法可以激励开发人员维护他们的附加组件。不过,在选择任何软件时,记住这一点是一件好事。



  11. 克里斯霍华德于 2015 年 8 月 18 日晚上 8:40

    我完全支持 70/30(开发/BB)收入分配。任何低于此的值都不足以奖励开发人员的努力。当然,在其他市场上添加附加组件也不会受到任何处罚!

    我认为像Woo那样的50/50是不公平的。他们做什么才能赚到50%?他们只是在利用巨大的市场,尽管这是相当正常的做法,但这意味着他们是为了钱,而不是开发商。他们不能告诉我 50% 主要用于支付销售某人附加组件的成本。

    BB通过提供公平的市场赢得了忠诚并提供免费推广(BB)的开发者。这比金钱更有价值。

    因此,我希望您不要将市场视为赚钱的机会,而是将其视为扩大 BB 知名度和市场份额的一种方式。



    • 贾斯汀·布萨2015 年 8 月 19 日上午 8:59

      感谢您的意见,克里斯!虽然我们还没有讨论过分割,但我非常怀疑是否会是 50/50。虽然额外的收入会很好,但我们肯定会将此视为吸引更多人开发 Beaver Builder 的一种方式,所以不用担心

      关于 WooCommerce,他们确实提供了对官方扩展(以及营销、托管和更新)的支持,因此这对开发人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处。我们还将提供支持,以确保客户获得与核心构建者相同的专门支持。



  12. 马克2015 年 8 月 19 日上午 8:41

    海狸市场是个好主意。但正如上面所说,质量控制是关键。我完全同意 Justin 提出的“经过认证的附加组件”标签的想法,并且我也确信 WooCommerce 和产品供应商附加组件将完成这项工作!



    • 贾斯汀·布萨2015 年 8 月 19 日上午 9:06

      谢谢,马克!我们在市场上进行任何工作之前发表这篇文章的部分原因是为了获得反馈。在听到大家的担忧后,质量控制肯定会成为我们的首要任务



  13. JATA于 2015 年 8 月 20 日下午 5:09

    我喜欢这个。不过,我很想看到像 Reddit 这样的排名系统。 (热门、每周/每月/所有时间热门、新)这样任何模块无论多小都可以获得可见性。另外,一篇特色模块博客文章也会很酷。我很乐意开发一些东西,但它们都是非常基本的项目



    • 罗比·麦卡洛2015 年 8 月 20 日下午 6:54

      这是个好主意。感谢您的反馈,贾塔!



  14. Tfen 2015年8月20日晚上10:14

    我们已经开发了适用于 buddypress 会员的帖子模块的克隆 - 包括所有布局选项、可选的联系按钮以及角色和 xprofile 信息的过滤。这是很多工作。如果它有市场和市场,我很乐意将其提供以帮助抵消与维护它相关的一些开发时间\成本。



    • 贾斯汀·布萨2015 年 8 月 21 日上午 9:57

      太棒了,特芬!我们目前仍处于规划阶段,一旦我们接近了解市场何时启动,可能会发布一篇博客文章。请密切关注这一点,并在适当的时候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行讨论。



  15. 阿斯隆·哈里斯·康普顿2015 年 8 月 20 日晚上 11:48

    我喜欢我从每个人那里读到的东西,一些值得深思的东西。看看你如何充实并推出它将会很有趣。 Beaver Builder 正在成为一个真正而坚实的生态系统。



    • 贾斯汀·布萨2015 年 8 月 21 日上午 9:58

      我也是,阿斯隆。绝对是值得思考的好东西,可以帮助我们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尽早获得这么多反馈已经帮了很多忙!



  16. 布莱恩·威尔克森2015 年 9 月 6 日上午 8:04

    想要赢得博主和博客教练的支持吗? (严重地)

    为电子邮件选择加入模块制作模板。

    我知道我们可以自己设计。但关键是创建一些博主和企业主可以像页面或帖子一样轻松定制的东西。

    选择模板>>上传图片>>更改文本>>链接到电子邮件API>>按钮文本>>保存>>您得到了图片

    想想类似于某家公司的某个“Leads”插件,与“schThrive schThemes”押韵的东西

    您已经使 Genesis 变得易于使用——顺便说一下,这真是一个绝妙的举动。所以…

    …如果您让博主可以轻松地将他们的选项添加到任何页面或帖子…。

    ……扣篮。

    顺便说一句 - 昨晚,我终于在客户端站点上测试了 BB。听起来很俗气,但我发现自己一直在微笑。我向我认识的每一位博主和企业家推荐 Beaver Builder。

    我意识到设计现在并不是首要任务。但我愿意贡献一些时间和设计来帮助这项事业。

    很快就会收到我的电子邮件。

    感谢您创建了这样一个非常棒的工具。这是我这一年来发现的第一个有用的“闪亮的东西”。



    • 罗比·麦卡洛2015 年 9 月 8 日上午 9:45

      嘿布莱恩!非常感谢您的客气话。我们一定会牢记这一点。我们正在计划更新我们的模板产品,以及一些全新的模板,所以您的愿望可能会实现!



  17. 豪尔赫·德拉加尔萨 (Jorge De La Garza) 2015 年 9 月 27 日下午 4:37

    市场是否意味着 Beaver Builder 最终不会添加新功能并将其留给市场?想要从 VC 转向



    • 贾斯汀·布萨2015 年 9 月 29 日上午 9:50

      嗨豪尔赫!即使市场上线后,我们也肯定会添加新功能。这主要针对第三方开发商。



  18. 乔里·霍格文2020 年 3 月 6 日上午 5:01

    听起来不错,不过,我看到这是在 2015 年发布的。到目前为止有任何状态更新吗?



我们的时事通讯

我们的时事通讯是亲自撰写的,大约每月发送一次。这一点也不烦人,也不是垃圾邮件。
我们保证。

加入时事通讯

立即尝试 Beaver Builder

Beaver Bui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