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的網站上衡量的 11 個最佳客戶參與度指標

已發表: 2024-06-24

您是否正在尋找最佳的客戶參與度指標來衡量您的網站與訪客的連結程度?

了解客戶參與度有助於您做出更好的決策,讓受眾保持興趣並與您的內容互動,從而帶來更多銷售和更好的客戶滿意度。

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對任何網站所有者至關重要的 11 個客戶參與度指標。

在本文中

  • 1. 淨推薦值(NPS)
  • 2. 客戶滿意度評分(CSAT)
  • 3. 表格轉換
  • 4. 轉換率
  • 5. 平均會話持續時間
  • 6. 客戶保留率(CRR)
  • 7. 回頭客
  • 8.社群媒體參與
  • 9. 電子郵件參與
  • 10. 流失率
  • 11. 客戶終身價值(CLV)
  • 衡量常見問題的最佳客戶參與度指標

為什麼要衡量客戶參與度指標?

了解客戶參與度指標是改善網站和業務的關鍵。 這些指標顯示人們如何與您的網站互動,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改變來增強他們的體驗。 這就是為什麼它們如此重要:

  • 提高客戶滿意度:了解客戶喜歡什麼並提供他們更多,讓他們更快樂、更滿意。
  • 推動業務成長和保留:滿意的客戶保持忠誠並不斷回頭,這有助於您的業務穩定成長。
  • 完善您的策略:了解哪些有效、哪些無效,並利用這些知識做出更好的商業決策。
  • 預測未來趨勢:觀察客戶互動如何隨時間變化,以發現即將到來的趨勢並在競爭中保持領先。
  • 個人化您的客戶體驗:利用您學到的知識提供個人化體驗,讓每位客戶感到特別。

衡量客戶參與度是為了真正了解您的訪客並利用這些知識來改善他們的體驗。 我將詳細解釋如何根據您的發現不斷進行改進。

在您的網站上衡量的 11 個最佳客戶參與度指標

準備好深入了解您網站的最佳客戶參與度指標了嗎? 讓我們開始吧!

1. 淨推薦值(NPS)

淨推薦值 (NPS) 調查為衡量網站上的客戶參與度提供了出色的指標。

這些調查要求客戶對您的產品或服務的體驗進行評分(通常以 0 到 10 的等級),並詢問他們向其他人推薦您的業務的可能性有多大。

透過 NPS 調查收集的回饋可以清楚地了解您的客戶滿意度水平並突出顯示需要改進的領域。

很整潔,對吧?

WPForms 是用於建立調查表單的最用戶友好的插件,使 WordPress 用戶可以輕鬆建立和管理 NPS 調查。

透過調查和民意調查插件,您可以直接從 WordPress 儀表板輕鬆設定、自訂和分析您的調查。

NPS survey results

您可以自訂問題以滿足您的需求、查看即時統計資料並做出數據驅動的決策以增強您的服務或產品。

立即建立您的 NPS 調查表

使用 WPForms 進行 NPS 調查意味著您無需擔心表單建立或資料分析的技術細節。 它簡化了流程,讓您更專注於解讀回饋和發展業務。

閱讀我們有關如何在 WordPress 中建立 NPS 調查的完整指南。

2. 客戶滿意度評分(CSAT)

淨推薦值 (NPS) 評估客戶推薦您的服務或產品的可能性,而客戶滿意度分數 (CSAT) 則衡量他們對特定互動或購買的滿意度。

CSAT 直接關注顧客近期體驗的滿意度,而不是他們對品牌的整體忠誠度。 這意味著 CSAT 專門提供有關最近服務或購買的回饋,讓您立即了解客戶對此互動的感受。

例如,請您的客戶在完成購買後評價他們的體驗。

A CSAT survey form

計算 CSAT 很簡單:客戶在與您的服務互動後,以 1 到 5 或 1 到 10 的等級對他們的滿意度進行評分。

要找到您的 CSAT 分數,請將滿意的客戶數量(選擇量表頂端的客戶)除以回覆總數,然後乘以 100 以獲得百分比。

WPForms 調查和民意調查外掛程式再次成為 WordPress 用戶高效收集 CSAT 資料的絕佳選擇。 您也可以使用我們的 CSAT 調查表範本來快速啟動並執行您的 CSAT 表單。

它允許您輕鬆自訂您的調查,以收集您想要的準確回饋,確保您能夠準確有效地衡量客戶滿意度。

3. 表格轉換

表單轉換率是追蹤客戶參與度的絕佳指標。 它們顯示哪些形式可以吸引受眾的興趣,哪些形式可以有效地將訪客轉化為潛在客戶或客戶。

在您的網站上放置表單可以幫助您與訪客保持聯繫,並了解他們如何與您的內容互動,例如他們何時註冊電子郵件或下訂單。

重要的是要知道哪些形式能吸引觀眾的注意力並讓他們採取行動。 一旦您知道哪些表單效果最好,您就可以在網站的不同部分使用類似的表單,以提高訪客與其互動的頻率。

對於 WordPress 用戶來說,追蹤這一點的最簡單方法是使用 MonsterInsights 外掛。 它會自動追蹤所有表單轉換,並在 WordPress 儀表板內以詳細、易於閱讀的報告形式提供資訊。

透過這種方式,您可以快速查看哪些表單表現良好,哪些表單可能需要一些調整。

MonsterInsights form report

利用這些見解,您可以做出明智的選擇來改進表單並促進訪客與您的網站的交互,而無需複雜的設定或手動追蹤。

對於那些沒有使用 WordPress 的用戶,您需要使用 Google Analytics 和 Google Tag Manager 手動設定表單追蹤。 這涉及設置事件追蹤和觸發器來捕獲表單互動。

查看我們關於如何追蹤表單轉換的指南以了解更多資訊。

4. 轉換率

接下來,我們來談談您的轉換率。

無論您是鼓勵客戶下載電子書、訂閱電子報或購買,轉換率都會告訴您您的行銷活動如何有效地將訪客轉變為活躍參與者或買家。

此客戶參與度指標向您展示行銷活動的成功程度,並提供有關您的投資回報 (ROI) 的見解。

計算轉換率非常簡單。 您可以將成功轉換次數除以訪客總數,然後將結果乘以 100 以獲得百分比。

例如,如果您的廣告系列的目標是讓訪客註冊您的新聞通訊,並且 100 名訪客中有 33 人註冊了,那麼您的轉換率為:

轉換率 = (33/100) × 100 = 33%

這個簡單的數學是一個強大的工具,可以評估您的網站吸引和轉換訪客的程度。

要以真正簡單的方式設定轉換追蹤並在 WordPress 儀表板中查看不同的轉換率,請安裝 MonsterInsights。 使用外掛程式來追蹤:

  • 電子商務轉換:查看有多少訪客完成了購買等等。
  • 廣告轉換追蹤:衡量 Google、Microsoft 和 Meta 廣告的成效。
  • 著陸頁效能:確定哪些著陸頁在轉換訪客方面最有效。
  • 聯盟連結追蹤:了解哪些聯盟連結帶來最多的轉換。
  • 行銷活動追蹤:使用自訂 URL 來追蹤特定的活動轉換。

MonsterInsights campaigns report

使用 MonsterInsights,您只需點擊幾下即可追蹤 WordPress 網站上的幾乎任何活動。

這可以幫助您準確地了解哪些有效,哪些無效,從而幫助您優化廣告系列,以獲得更好的參與度和更高的轉換率。

5. 平均會話持續時間

「平均會話持續時間」指標追蹤訪客在單一會話期間在您網站上的平均時間。

此指標非常適合行銷人員用來識別哪些產品或內容吸引了客戶的興趣,特別是在登陸頁面等特定頁面上。

例如,如果部落格文章的平均會話持續時間較長,那麼它們確實會讓您的受眾感興趣。 這將指導您創建更多有關類似主題的內容。

雖然 Google Analytics 提供會話持續時間追蹤和其他見解(例如受眾人口統計和位置),但您也可以使用 MonsterInsights 將它們直接放在 WordPress 儀表板中。

MonsterInsights overview report

6. 客戶保留率(CRR)

客戶保留率 (CRR) 是另一個值得考慮的重要客戶參與指標。 它衡量企業在一段時間內保留客戶的能力,而不僅僅是進行一次銷售。

它反映了公司維持持續客戶關係的情況,確保他們不會轉向競爭對手。 與重複尋找新客戶相比,留住客戶是一種更永續、更容易發展業務的方法。

若要計算客戶保留率,請使用以下公式:

CRR= (E – N/S) x 100

在哪裡:

E為期末客戶總數,

N是期間獲得的新客戶數量,

S是期初的客戶數。

例如,假設您的企業年初擁有 100 名客戶 (S),全年增加了 30 名新客戶 (N),到年底總共有 110 名客戶 (E)。 計算 CRR 如下:

CRR = (110 – 30/100) x 100 = 80%

這意味著您的企業在此期間保留了 80% 的客戶群。 我想說這是客戶忠誠度和滿意度的一個很好的指標!

密切注意 CRR 可以幫助您了解與客戶的聯絡情況,並顯示您留住客戶的方法是否有效。

7. 回頭客

根據我們上面討論的內容,追蹤回頭客的數量是評估網站參與度的另一種有效方法。

回訪者強烈表明人們對您的內容、產品或服務感興趣。 高回訪率通常意味著您的業務或活動與受眾產生了良好的共鳴,鼓勵他們回來購買更多他們喜歡的東西。

雖然您可以在 Google Analytics 中找到有關新訪客和回訪者的信息,但我們建議使用 MonsterInsights,以便以更簡單的方式在 WordPress 中存取它。
在概覽報告下方,有一個簡單的圖表,比較新訪客與回訪者,以及設備細分。

Viewing new vs returning customers in MonsterInsights

透過這些圖表,您可以輕鬆了解重新造訪您的網站的受眾所佔的百分比以及他們造訪網站所使用的裝置。

您也可以在電子商務報告中查看新客戶的百分比。

MonsterInsights eCommerce report

8.社群媒體參與

監控您的行銷活動在 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 和 Twitter 等平台上的表現非常重要,用戶可以在這些平台上直接與您的品牌頁面互動。

但是,在查看數位行銷中的參與度指標時,不要只專注於追蹤者或點擊量,因為這些可能是虛榮指標,無法為您提供有價值的見解。

相反,請注意按讚、評論和分享等參與度與網站訪問量的相關性。

規模較小、高度參與的社群媒體受眾比大量被動的社群媒體受眾更有價值。

您可以輕鬆計算您在社群媒體上的參與率,如下所示:

參與率 =(總參與度/總追蹤者或展示次數)x 100

透過 MonsterInsights,您可以追蹤社交媒體平台的點擊次數,了解有多少人造訪您的網站並與之互動。

MonsterInsights social media report

這可以幫助您衡量社群媒體活動對關鍵網站指標(例如註冊、下載或銷售)的影響,從而更清楚地了解追蹤者的實際價值。

衡量連結到您網站的社群媒體貼文的參與率可以幫助您改進內容策略,以滿足受眾的喜好。

9. 電子郵件參與

電子郵件參與度指標為您提供了有關受眾如何與您的電子郵件行銷活動以及您提供的服務互動的寶貴快照。

為了獲得清晰的了解,您需要監控開啟率、點擊率 (CTR) 和轉換率,您可以使用電子郵件行銷軟體進行檢查。

雖然擁有大量電子郵件訂閱者似乎是一種勝利,但成功的準確衡量標準是積極參與您的電子郵件的訂閱者數量,例如打開電子郵件、點擊連結和回應號召性用語 (CTA)。

創建專門吸引清單中不同群體的內容是提高開啟率和點擊率的一種方法。

10. 流失率

流失率追蹤一段時間內有多少客戶停止使用您的產品或服務,通常每年或每季進行測量。 此指標對於了解您留住客戶的情況並找出他們可能離開的原因至關重要,從而幫助您制定客戶參與策略。

雖然企業擁有一些一次性客戶是正常的,但保持較低的客戶流失率對於長期成功非常重要。

高流失率可能表示您的產品或客戶滿意度有問題。 透過檢查此比率,您可以確定哪些方面需要改進,並制定策略來提高客戶忠誠度。

若要計算流失率,請使用以下公式:

流失率 =(期間流失的客戶數量/期初客戶數)× 100

此公式為您提供在特定期間內停止使用您的服務或產品的客戶的百分比。

降低流失率最有效的方法是使用顧客回饋調查來收集訪客的見解。 這些調查收集消費者對您的品牌、平台和產品的反​​應和意見。

這種回饋至關重要,因為它可以幫助您了解客戶的需求和偏好。 有了這些訊息,您可以調整行銷策略,以更好地滿足他們的需求並提高客戶忠誠度。

11. 客戶終身價值(CLV)

衡量客戶參與度的指標清單中的最後一個是客戶終身價值 (CLV)。 此指標衡量的是您的企業在客戶與您的公司合作的整個過程中從他們那裡獲得了多少價值。

CLV 對於了解擁有回頭客和忠誠客戶的長期價值特別有用。

計算 CLV 涉及了解您的回頭客平均、每月或每季花費多少,並使用此資訊來估計他們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花費多少。

要計算客戶終身價值 (CLV),您可以使用基本公式:

CLV=平均購買價值×平均購買次數×平均顧客壽命

我將解釋如何找到每個值:

  • 平均購買價值:將公司的總收入除以同一時期的購買數量來計算。
  • 平均購買次數:這是顧客在一段時間內向您購買商品的平均次數。 要獲得此數字,請將購買總數除以唯一客戶總數。
  • 平均客戶壽命:這是客戶繼續從您的企業購買產品的平均年數。

將這三個數字相乘即可估算客戶終身價值。

這是一個非常清楚的例子:

一家公司的年收入為 10,000 美元。 同年,該公司有 80 位獨立客戶購買了 100 筆商品。 平均而言,客戶在總共 2.5 年內會再次從該企業購買更多商品。

客戶終身價值為:

CLV = (10.000/100) x (100/80) x 2.5 = 100 x 1.25 x 2.5 = 312.50 美元

這些資訊可以幫助您預測未來的收入,並且對於計劃花多少錢來吸引新客戶至關重要。 它還指導您制定保持用戶活躍和忠誠的策略。

衡量常見問題的最佳客戶參與度指標

以下是用戶經常詢問的有關客戶參與度指標的一些問題:

什麼是客戶參與度指標?

客戶參與度指標顯示人們如何與您的品牌互動。 其中包括人們在您的網站上花費了多少時間、他們購買商品的頻率以及他們在您的社交媒體上的活躍程度等指標。 它們可以幫助您了解是什麼讓客戶對您的品牌感興趣。

您如何評估客戶參與度?

您可以透過查看人們向您購買商品的頻率、他們在您的網站上花費的時間以及他們對您的電子郵件和社交媒體貼文的反應來評估客戶參與度。 追蹤這些事情可以幫助您了解您的企業與客戶的聯繫有多好。

有哪些客戶參與策略?

保持客戶參與度的一些好策略包括個性化他們的體驗、獎勵他們與您在一起,以及定期徵求他們的意見以改善您的服務。 保持社群媒體活躍且反應靈敏也很重要,因為它有助於圍繞您的品牌建立強大的社群。

接下來,制定您的數位行銷策略

就是這樣! 我們希望您喜歡這篇文章,並了解了很多有關您應該在網站上監控的客戶參與度指標的資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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